鹤雨

花滑天才的成长故事⛸️(序)

时间线☞ 介绍 

原文   系统声

xx: ……是心理想法

xx“……”语言

上台前,张珏听着队长和队友们说话。

  “大家要做好心理准备,这次……咱们是非战之罪。”


其实在张珏2没在下午放学时准备提包走人那会儿,大家就都觉得有点不习惯了,只不过当时张珏还戴着耳机在练听力,所以没人去打扰他而已。

  张珏有点落寞的笑笑:“我以后都不会缺席晚自习了

这头张珏2还没落寞完就觉得眼前一黑,一头栽了下去。

张珏2:“……”怎么跟猝死的感觉一模一样?不会吧,不会吧!


滴滴滴滴 ,监控到目标进入空间,设备正在开启中。。。

张珏2刚睁开眼,就听到这句话:目标?什么目标?再一低头,发现自己正靠在懒人沙发上,旁边还坐着个秦雪君,不过人还没醒。不仅如此,周围的沙发靠椅上,还有张俊宝,沈流......

张珏2“……”

张小玉不想说话,张小玉已经蒙了。

滴滴滴滴,喂,听的见吗?你好,张珏,我是系统079你的重生负责人。一个少年音响起,声音中带着一点歉意。

张珏2还是蒙“什么重生负责人?我老舅他们怎么了?”

079“他们没事,我和你说完就醒了。是这样的,你重生是和我们签了合同的,但因为我是新手小白,出了点意外。你没有合同的记忆,也没有系统,所以只能以读你黑历史的方式获得时光倒流的能量。非常抱歉!

张珏2“所以我重生的事,和黑历史他们要知道了?”

079“对对对,除了隐私部分没有。

张珏2还想说什么,旁边的老舅等人已经慢慢苏醒了。

…………和老舅解释的部分懒得写,让我们快进一下…………

079“好了让我们开始吧!

滴滴滴滴,时间线1已拉入空间

079“……”完了,系统我忘关了,能量花费又多了一倍,老大会把我五马分尸的,一定的!

这是系统错误啊!麻烦张珏2你再解释一下赶紧开始。”079的内心很崩溃,感觉自己在死亡的边缘徘徊着。

张珏2“......”

众人“......”这孩子没救了。





&&&&&&&&

超级短小,是个序章,下一章正式开始



评论(30)

热度(372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